#温泉
关于我:
我的名字叫:小肥颖儿
大学生一个。
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大学毕业前能够踏遍全国各省。
喜欢上旅行是从高考后的毕业旅行开始,18岁的我第一次搭飞机去帝都作为毕业旅行。
从那以后,旅行就一发不可收拾。
后来,在旅行的过程中,我又开始喜欢摄影,开始研究摄影这门艺术。
这三年,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领略了不同的风光不同的人文风情。
而我的脚步却未曾想过停留,
世界很大,你总有去不完的地方
我不愿面对生活的苟且,只愿迈着前进的步伐去寻找诗与远方。
这三年,我所到过的地方。
广东,北京上海,广西,福建,浙江,江苏,山东,云南,湖南,湖北,香港澳门,青海,甘肃,四川,重庆,黑龙江,江西,贵州,海南,安徽,陕西,河北,天津
我的新浪微博:@小肥颖儿
如果你对我感兴趣有关于旅行中的问题想要了解的话可以在微博私信我,我会第一时间答复哟。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朋友圈上面看到了巴伐利亚庄园的照片。心里暗想到,国外的景色真美,我也想到国外去看看。但朋友告诉我,这个巴伐利亚庄园不是在国外,而就在我们身边,问了许久原来它就坐落在广东河源
五颜六色的巴伐利亚庄园让人眼前一亮
山地缆车带你从高处俯瞰美丽的巴伐利亚小镇
远处绿色的山峰与蓝色的天空,是大自然最美的颜色。白云轻飘,悠然地飘在蔚蓝空中。
山顶上的步行过山车可谓是首创,你有看过没有车厢通过的,只靠人步行的过山车吗
远处的红房子整排列,站在高处一览远处的风景。
一大片运动遮住太阳的光芒,云边镶着美丽的金黄,天边的黄色逐渐浓烈。
儿童乐园,孩子能够在欢乐的儿歌声中尽情玩耍
水上乐园是孩子们和大人们的玩耍天堂,在夏日与清凉的水亲密接触清凉一夏。
可爱的小黄鸭漂浮在水上,为泳池添加了可爱的气息。
亲子水疗池可以享受水疗按摩,一旁还有孩子玩耍的滑滑梯。
接近药池就会闻到一股清香的药味,走进一看温泉水却一点不浑浊,反而在有颜色之下还能清澈见底。
汤池附近还有独栋的私人别墅,前面还有一条人造的温泉小河。“浅水河道游艇温泉”将开创泡温泉新型休闲养生模式,打造出就像外国农庄小院前小河流过的景象一般。
【景区攻略】
景区地图:
巴伐利亚庄园的范围很大,主要分成四个部分:巴伐利亚小镇,国药温泉区水上乐园,七寨湖森林公园,喜来登福朋酒店。
如何到达:
广州出发,自驾全程188公里,约2个小时
推荐自驾路线:
1. 广州路线:
广河高速-惠河高速-埔前出口-左转沿205国道-巴伐利亚庄园-往温泉小镇
广惠高速→惠河高速→高埔岗,出口左转约1公里→巴伐利亚温泉庄园
2.深圳路线:深惠高速-惠河高速-埔前下高速-左转沿205国道-巴伐利亚庄园-往温泉小镇
3.东莞路线:广深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埔前下高速-左转沿205国道-巴伐利亚庄园-往温泉小镇
4. 佛山路线:广佛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埔前下高速-左转沿205国道-巴伐利亚庄园-往温泉小镇
【走进巴伐利亚】
从广州驱车前往,大约3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巴伐利亚庄园。
当看到色彩缤纷的荷兰风情建筑时,不由地感觉自己真的走进了欧洲小镇。一条小河将视线拉去远方,分开了两岸。
巴伐利亚庄园
登上对面的山,还可以远望巴伐利亚庄园的全景。一排排彩色的欧式建筑犹如彩虹一般,整个庄园都被五颜六色点缀。
天空飘着百色的云朵与下面的彩色相互映衬,似乎这是一个无人打扰的欧洲村落。
【坐上红色缆车,俯瞰美丽庄园】
到达以后我们最先被在空中来回行驶的空中缆车所吸引,看着缆车的终点位置,是直接通往山上的。而山上看起来又有娱乐项目,况且我也很久没有坐缆车了,对缆车也很向往。
可以买游乐的套票,包含了多种娱乐项目,缆车,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等。票价为60元,个人觉得很超值。购票以后我们就在缆车候车室等待,下午的人不多,但是因为车厢没有空调,下午坐缆车可能会有点闷热。
红色的缆车在蓝色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地耀眼,让人看了心情也不禁正能量活跃起来。
于是乎,我们终于到了起始点准备上缆车。
缆车上山啦
缆车上升,速度不算太快,全程需要15分钟。从高处往下看,视野越来越开阔了。还能从高处看到下面的水上乐园。
从高处看还能看到有条小河包围着巴伐利亚庄园,像是护城河一样,保护着这座美丽可爱的小城。
彩色的别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往后面一看,也是一座山。下面是游乐天地
山上有国内首个富有创意的步行过山车,听名字也很有趣吧。在山下看的时候还真的以为山上有过山车,但是走进一看过山车没有车厢,而且上面还有楼梯。
看过简介以后才发现这是步行过山车,需要自己用脚步攀爬,看起来特别有创意和刺激。
在360°的大转弯,我就在思考如何才能通过。难道需要我们用手撑过去?还是另有办法,随着我的好奇心逐渐强烈,我越发想要用自己的脚步去体验这个不行过山车。
不过后来近一看,原来在过山车开始360°转弯的楼梯处粘贴了禁止通过的标志。看来反转处是不能通过的,不过仔细一想,就算通过我也不敢爬过去啊,因为离地面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万一掉下来怎么办
站在步行过山车的最高处能够眺望山底下的美景,那边红色的屋顶在青绿色的山峦的映衬下,层次分明,色彩明艳。
山顶上不知能有娱乐项目提供游玩,还能看到庄园的另一面。以上帝的视觉观看庄园,又是另一番美。小镇里面还有一个特色的建筑,有一栋楼是仿照了福建永定圆形土楼建造的,在欧式建筑之中,中国风的土楼并没有格格不入,反而中欧结合相得益彰。
一片白云将夕阳遮盖,白云周围镶着金边,云朵外还有金色的昏黄,染得一片金黄。变幻的云朵变化着同的造型,偶尔像马偶尔又像熊完全需要你的想象力。
【温泉小镇】
巴伐利亚国药温泉富含锰、钼、硒、锌、锂、氟、碘、镍、钴、铜等十余种微量元素的保健清泉以60℃-70℃的亘古之温似天赐琼浆般涌出。成就了巴伐利亚国药温泉世界罕见的保健养生之源。
温泉小镇的温泉大道宽敞,自驾进来泡温泉的人很多。时而看到一家大小开着私家车进入,可见人气特别旺。
庄园内部还有电瓶车可以坐,10元前一位,可以带你去到庄园不同园区,减少你步行的距离。
温泉区内拥有各式汤池62个,根据“金木水火土”五行学说规划布局,按照五行与人体五脏的对应关系,打造中药调理泡池区。室外的汤池能够与大自然面对面,在露天的环境下更容易使人放松。
国药汤池外面有个雕塑很有趣,以为裸露肌肤的美女躺在水池里面非常享受地泡着温泉,晚上的时候它的周围还能冒烟,非常形象地告诉大家这里的温泉舒适宜人,让人极其享受哦,而且美女泡了以后还会皮肤光滑。
温泉将疲劳带走,是我们日常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之一。平日里我们最喜欢放松的方式都会选择温泉,多种矿物质的元素能够让你在身体最需要调节的时刻,给到你一个能量补充。
水上乐园里面与温泉区是想通的,所以玩水和泡温泉两不误,想要玩冷水可以直接去水上乐园,想要舒舒服服泡温泉又可以从中间的通道步行过来。
走近我喜欢的药池,就闻到淡淡的香味,不似别的那样浓烈难闻,相反沁人心脾。在泡池周边种植相应调理的中药材植物,通过嗅与泡,深度调理,调理身体健康。
这里的温泉是我见过最清澈的,看上去几乎就没有一些漂浮物在水面。躺在水池里面不受外界的打扰,只听到耳边的虫鸣。
平时一般我都是选择在晚上泡温泉的,但是下午泡温泉却还是第一次,天还没有暗,一边看风景一边泡温泉,烦恼早就被抛于脑后。
除了自然风光,在温泉区还能欣赏到颜色亮丽的欧式建筑,这也是巴伐利亚温泉庄园的独特之处,平时我们泡温泉也许只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但是在这里既有美景又有特色建筑,让人不禁联想翩翩以为在欧洲异国泡着温泉呢。
小河悠悠还有停靠的码头,你想到哪个欧洲的异国小村庄?
按摩池可以容纳6~8个人,是这里最大的池。以强力水流冲击身体让身体放下疲劳,有效使身体内血液流动,达到了活血化瘀的作用。
泡温泉也不能泡太久,泡太久心脏会受不了。适当时候上水休息休息,喝一杯水,躺在沙发椅上看着天空湛蓝,思绪飘到了很远很远。
最后在亲子池玩耍,冲一冲身子,小朋友还可以玩滑滑梯,亲子池的水温是很舒适,不会像温泉池一样泡得出汗。
【大黄鸭水上乐园】
骄阳似火,从山上下来汗水已经将我的衣服湿透,刚才从缆车上面看到下面在玩耍戏水的人们,我的心也早已经跳进泳池里面了。夏天就应该和冰凉的水玩耍~
大黄鸭水上世界的来源就是因为水上乐园里面有许多小黄鸭,在冲浪池还有一个大黄鸭,小朋友们看到以后别提有多喜欢。刚才是在缆车往下看,现在从游泳池往上面看缆车,视觉非常奇妙。
游泳池里面随处都是小鸭子,实在是太有爱了。我也童心未泯一手抓起一个,跟人打起了水仗。小黄鸭还发出吱吱的声音,等到它肚子里的水满了,一挤它还会喷水。
彩色滑梯看起来惊险刺激,从上面以飞速下滑一头扎进遍布小黄鸭的水池里,而人从头到脚都被淋个透。
这小朋友刚从滑梯滑下来又迫不及待地再去玩一遍。
而我更喜欢粉红色的旋转滑梯,坐在滑梯里面旋转旋转,在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一头扎进水里。好久都没有玩水了,让我在炎热的夏季里越玩越过瘾。
冲浪池定点开放,坐上皮艇让浪推着你前进。一旁还有工作人员为你拍照,隔壁有个照相馆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
水上世界有各种各样的滑滑梯才精彩,大水桶接满水的时候会从高处洒下来。下面的孩子都站在水池里等待一桶水从天而降。赶走了所有的暑期,在水池里快乐玩耍。
【喜来登福朋酒店】
在巴伐利亚庄园玩一天是不够的,因为项目很多,所以我们选择在内部住一天,享受一下欧式风情的美景。
巴伐利亚庄园内,一共有三家酒店可供选择,得知巴伐利亚庄园内有喜来登福朋酒店,我们驱车前往。酒店的外观也融入了巴伐利亚庄园的特色,欧洲风情随处可见。造型就特别让人喜欢,不知道里面又会是什么模样呢。
依山傍水而筑,以其华美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与高品质服务,让客人沉醉于以猪手、啤酒、温泉而扬名世界的浓郁德国风情中。酒店内每间房均配备私家温泉池。
大堂外面还有一辆豪华长轿车。
酒店大堂还有彩灯照射。
下午入住时分,热情的比基尼女郎还开起了比基尼SHOW,有点像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表演者还热情地客人打招呼,你还可以走到他们身边跟她们拍照留恋。异域风情特别浓厚,热情的氛围包围着酒店的大堂。
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让你忍不住产生了疑惑,难道自己走进了城堡吗?金色的楼梯不就是童话里公主与王子相遇的地方?大堂还有两个鸟笼,走近大堂就能听到小鸟悦耳的声音,环绕着整个大堂。
许多人都被这金色的楼梯迷住了,纷纷合影留恋。
CHECK IN 以后,赶紧来到自己的房间,一天的疲惫总想马上躺在舒适的床上。房间内部空间很大,装修时尚简约。
特别喜欢墙上的装饰画,都是精心制作的假花,贴近自然而且花的颜色以黄色白色为主,与房间的整体色调非常搭配。
红色的床头灯在夜晚显得特别浪漫。
进入浴室间,我则要惊叹这浴室也太大了吧,不仅有常规的洗澡间干湿分离,而且还有一个温泉小池。酒店考虑到一些客人不想到室外泡温泉而在房间里面特意装修了一个汤池供客人泡温泉,私密性极高。另外我最满意的还有化妆间,化妆还能坐着特别方便。
卫生干净的洗手台,还有配备了洗脸的肥皂。平时像我这种比较懒得人很多时候都会忘了带洗面奶,而这里的洗面肥皂刚好帮了我这个大忙。
刚刚泡完温泉以后就觉得肚子咕咕叫了,酒店还给我送来了果盘和一些小蛋糕。看到这么精致的摆盘,不照几张照片真的是对不住自己呀,而且正巧我肚子又特别饿,看到美食我早就已经忍不住了。
在繁忙的工作中,我渴望一个惬意的午后,喝杯咖啡,读本书,独享一份自然。你可以抛下烦恼融入书海中,可以沉醉在风景中。
推开阳台的门,映入眼帘就是一个大湖,远处是欧式建筑。虽然看的不是祖国的山河大景,但是此刻却能感受到内心的广阔与宁静。
自带小阳台能让你惬意地享受下午时光,或是早上晒晒太阳,仿佛就是正在欧洲度假。
远处就是色彩斑斓的别墅楼房,怎么能不吸引你的眼球。
休息片刻后,刚好到了晚饭的时间, 迪丽西餐厅自助餐享受晚餐时刻。就连装修也是跟外面大堂一样,欧式建筑的气派。
贴心的是西餐厅隔壁有儿童游乐区,一些好动的小朋友吃完饭以后可以自己到这里玩耍,又不会影响爸爸妈妈。
食物的种类很多,一进门就能看到甜品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了。
中餐的种类丰富,日系寿司刺身同样也少不了。
丰盛的甜品区,各式各样的蛋糕,造型特别美观。除了蛋糕甜品,还有糖水和雪糕。
香煎牛排,看起来已经流口水啦。
夜色将巴伐利亚小镇庄园笼罩,酒店外面的喷泉在彩光的照射下变得迷幻朦胧。
夜晚的巴伐利亚庄园与白天截然不同,抬头看头上还闪烁着星星,欧洲小镇在寂静的夜里逐渐沉睡。而我也回到自己的房间,迎来晚安时间。
【乐活庄园】
第二天早上清晨醒来,吃过早餐以后我们步行于小镇内
今天小镇还有一堆小朋友在举行夏令营活动,他们唱歌跳舞气氛活跃,周围的人听着也被带动起来。
乐活庄园里的欢乐世界,引进星际时速、欢乐小火车、小摆锤、梦幻转马,高空脚踏车等十余项游乐设备,打造酣畅淋漓的欢乐体验。
坐在马车上面的小朋友随着音乐转动。
碰碰车和旋转飞车刺激
色彩鲜艳,仿佛就是童话世界,小朋友都待在这里舍不得离开。
欢乐世界有旋转杯,旋转飞车,跳跳床,空中自行车,多种娱乐设施是孩子们的乐园。
另一边是电子游戏室,游戏币需要花钱购买,有许多小朋友喜欢的电子游戏项目都有,我也买了几个游戏币玩夹娃娃。
空中自行车还可以穿过游乐天地到户外,两个人一台车骑地很过瘾。
另一边还有变形金刚展览,男孩们看到了以后都在欢呼互相合照,谁让变形金刚那么帅呢。
在面积近2500平米的梦幻“雪地”,感受26米落差高度急速降落的尖叫,体验“高山滑雪”的激情与浪漫。
小朋友和他的爸爸一起滑下来,滑雪道的材质是类似塑料的东西做成的,可以坐滑垫滑下来。速度也不会太快,所以小朋友不会特别害怕。
这是一个让人沉醉在异国他乡的小镇
看着色彩斑斓的建筑
你不愿离开
若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多希望在这个巴伐利亚小镇
看着外面的湖泊吹着微风
静享度假的时光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肥颖儿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